因没车牌狂飙拒检 百万名车撞成烂铁(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因没车牌狂飙拒检 百万名车撞成烂铁(图)
2010年04月16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许姓男子无照驾驶无牌车,把停在路边停车格的厢型车拦腰撞上绿篱,再冲撞远方的另1辆车。 联合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县25岁许姓男子昨日(15日)开车送女友上班时,被巡逻员警发觉车子前后都没有车牌,他拒绝停车受检,一路狂飙连撞4车,撞到车头全毁才停下,原来他是无照驾驶,害怕受罚才想加速逃逸,却造成百万(新台币)进口车变成废铁,还要面对巨额罚款及赔偿金。

  昨天上午10点多,家住员林镇的许姓男子驾驶红色的奥迪进口车,载着女友行经员林镇员水路红桥附近时,刚好林厝派出所员警开车巡逻经过,警方发觉奥迪车前后都没有车牌,示意他停车受检。

  许姓男子拒绝停车,加速逃逸,警车紧追,从员水路追到员林市区的万年路3段员林公园附近,许车失控冲撞停在路边停车格的厢型车,把厢型车撞上公园的绿篱上,再连撞3辆车子。

  许姓男子的车不但车头全毁还爆胎,无法行驶才停下,许姓男子和女友竟然都没有受伤,惊魂未定的呆坐在车内;员警以为驾驶是涉及重案的嫌犯,掏枪靠近,吓令许姓男子下车,才知他只是无照驾驶。

  警方查出,许姓男子的车子因未定期受检,已被监理单位注销牌照,日前他开车外出,被员林派出所员警拦查告发,并吊扣前后车牌,但昨天他继续无照驾驶没有车牌的车子上路,这回闯出更大的麻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