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米格鲁苦守7天 向一只哈士奇母犬求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痴情米格鲁苦守7天 向一只哈士奇母犬求爱(图)
2010年04月16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TVBS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TVBS报道,狗狗不仅忠心,还很痴情。台东有只流浪的米格鲁,苦苦守在哈士奇母犬门前7天7夜,可惜母哈士奇就是对它没感觉,不理不睬。伤心的米格鲁日夜哀鸣,不肯离开,连狗主人用棍子要赶它走也赶不走。狗狗的痴情让人很感动,但邻居却被吵得没办法睡觉。

  台东有只可爱的母哈士奇,叫做来福,乖巧模样很得主人喜欢,不但很听话,还会咬拖鞋。

  虽然主人已经把来福结扎了,但因为子宫还在,发情时的费洛蒙,还是吸引附近流浪狗前来追求。体型和哈士奇差了一大截的米格鲁,对来福情有独钟,还低吼吓走所有竞争者。

  怕爱狗被骚扰的主人,把来福关在家里,米格鲁只能不断抓门、呜咽,向哈士奇传达爱意,痴情的米格鲁在门口苦等了7天7夜,来福还是对它没感觉,倒是附近邻居被狗叫声,吵得不能睡觉。

  邻居:“像昨天晚上一个晚上都在叫,几乎没有停耶。”

  哈士奇主人:“这几天真的对左右邻居很抱歉,可能是半夜狗来得太多了,怕吵到邻居。”

  狗主人很困扰,希望米格鲁的主人赶快出现,不然只能请流浪狗之家的人把它抓走,幸好米格鲁爱上哈士奇的痴情事迹,被媒体报导后,已经有人要出面认领,把它带回家。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