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假和尚以电动玩具为饵 性侵6男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中一假和尚以电动玩具为饵 性侵6男童
2010年04月16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在家修行却自称“和尚”的台中唐姓男子,以家中有电动玩具为饵,及提供五元、十元至三十元不等的现金,诱骗至少三所学校、六名初中、小学男学生到其住处性侵。警方十五日将他逮捕,依妨害性自主移送地检署。唐嫌坦承三年来犯案六起,检察官复讯后向法院声请羁押获准。

  据悉,唐嫌多年前曾在埔里某寺庙待过,目前在家修行,自称“和尚”;检方质疑唐嫌犯案仅六起,不排除有更多的学童受害,要再深入侦办。

  自称在家修行 3年至少犯下6案

  “老师,那个‘和尚’,将我屁股插得好痛哦!”学童向老师告状,才捅出这起玷辱佛门的罪行。

  住在台中地区某公寓的唐嫌,日前瞧见读小学的“小宏”(化名)在社区内打电玩,唐嫌告诉小宏他家里有很多电动玩具,邀小宏到他家玩,小宏不疑有他就跟着去了。小宏事后告诉级任老师,同社区的“和尚”带他进入房间后,就用生殖器插他的屁股,插得很痛。老师通报县府社会处与教育处,社会处派社工进行调查,发现事态严重;唐嫌平常都到附近的三、四所小学、初中寻找猎物。

  穿修行服 到初中小学利诱猎物

  社会处长王秀燕指出,唐嫌住在集合式住宅,一年多来以家中有电动玩具为饵,有时也会提供五元到三十元不等的现金,至少骗取六名就读小学、初中的男学童到他住处玩,再乘机予以性侵;不知严重性的学童,还于校园内,一个传一个到他住处玩电脑,大都难逃魔掌。

  警方昨日将唐嫌逮捕到案,并于住处搜索,发现有很多色情光碟、书籍,还有男性自慰器等,琳琅满目;警方调查遭到唐嫌“性侵”的学童,至少有六人以上,研判他还在其他地方犯案,以类似手法骗取学童遭其蹂躏。

  唐嫌身高约165到170厘米间,长相斯文、戴眼镜,头上有戒疤,身材中等,平常都穿灰色的修行服。社会处派社工人员对附近学校进行访察,调查究竟还有多少学童受害;并对曾遭唐性侵的学童进行心理辅导,避免对孩子造成一辈子无法抹灭的阴影。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