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视”降价 台业者称ECFA辩论转播费太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公视”降价 台业者称ECFA辩论转播费太贵
2010年04月21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针对台湾“公视”转播ECFA辩论会要求转播的各台需支付20万元,比过去的5万涨了4倍,有业者称:“完全不能接受。”此后“公视”将价格降至每个频道收4万元,依照各台有几个频道要转播来计算总价。

  “中视”新闻部总监胡雪珠认为这种转播本来就应该是服务性质,顶多象征性收费,“这种辩论会没有制作成本、没有转播权利金、录音棚是自己的、没有时段费的问题,来宾也不用钱,没有一点支出,为什么要收高过原本4倍的钱?实在不合理。”

  而中天新闻部总监平秀琳则表示由于各电视台无法接受20万的价格,打算联合起来自行转播分摊费用,最后“公视”改为一个频道收取4万元,再依照各台的转播台数来计算,平秀琳说:“这样的金额比较合理,不过还会与公视讨论,看是否能有令人满意的结论。”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