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知名汽车代理商泛德集团爆发遗产争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知名汽车代理商泛德集团爆发遗产争议
2010年04月21日 1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知名汽车代理商泛德集团爆发遗产争议,泛德创办人唐诚遗孀王美娜控告唐诚儿子唐荣椿、女儿唐如萱、唐慕莲涉嫌侵占、诈欺等罪。台北地检署21日传唤唐荣椿到案说明。

  王美娜向台北地检署提出控诉表示,她与唐荣椿、唐如萱、唐慕莲在唐诚过世后,于2005年5月22日签订遗产分配协议书,但事后发现唐荣椿等人涉有隐匿财产等情形,违背协议书内容,日前已向台北地检署控告3人涉及诈欺、侵占、背信等罪。

  王美娜委任律师李永然、张乃良21日上午代表王美娜出庭。李永然指出,王美娜因家中有事,不便出庭,已向检察官请假;唐荣椿面对媒体询问时,不愿发表任何意见。

  据悉,台湾泛德集团由前董事长唐诚于1954年创立,代理进口包括BMW等车款。唐诚在原配去世后,2002年与王美娜结婚,唐诚后在2005年间过世。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