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槟榔西施接二连三怀孕 怕婆家骂谎报称弃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槟榔西施接二连三怀孕 怕婆家骂谎报称弃婴(图)
2010年05月01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不想将孩子往外推”,黄姓女子提起谎报孩子为弃婴的过往,不禁掩面哭泣,强调今后一定会给孩子温暖的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日电 新竹县27岁黄姓女子,从18岁起接二连三怀孕,生下两男两女,期间,还流掉四个孩子。婆家要她别再生了。两年前,她又怀孕产子,担心被责怪,竟谎报男婴是同事托养,最后弃婴成功,去年她产女重施故技,被警识破,回溯追出她再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黄女昨天被依伪照文书罪判刑三月,缓刑两年。她眼眶泛泪说,向警方报称捡到孩子,是痛苦的决定,“每个母亲都爱孩子,怎舍得把孩子住外推?”实在是生太多养不起,才会触法。如今小女儿由娘家照顾,被当弃婴安置的幼子也已接回。

  现在她和丈夫都有固定工作,每月收入约3万元,老公还上大学进修,等经济情况转好,会接回么女团聚,“不会再把孩子往外推。”

  “这个小孩是同事寄放在我这里,她人跑掉了!”黄女去年抱着刚出生的女儿,到新竹市一间派出所报案,眼尖的警员觉得眼熟,问她“前年你不是也抱一个小孩说你同事寄放的?”怀疑她就是两名婴儿的生母,循线侦办。

  黄妇原坚决否认犯案,不肯验DNA,警方劝她“你有什么困难,我们都可以帮你。”她才答应验DNA,检验确认她就是两名婴儿生母,意外发现这个“多产”的故事。

  黄妇的母亲得知女儿把孙子当弃婴,生气得骂“叫他们唛生,讲不听,一直爱生!”已经帮女儿养两个小孩,娘家也撑不下去了。

  黄女说,前年产子时和婆家失和、和丈夫分居,没人知道她怀孕,她没钱产检,“我自己剪脐带、自己生”。婆家先前要她别再生,她担心被骂,因此带儿子报案弃婴成功,来年又生女儿才重施故技。

  警方调查,黄女18岁时未婚生下一女,后来当槟榔西施认识现在的丈夫。8年前生下第3个孩子时就想结扎,医师不建议,她劝老公结扎,但亲友都反对,才接二连三怀孕。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