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帖骂第三者"狐狸精" 30名妈妈网友惹上官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跟帖骂第三者"狐狸精" 30名妈妈网友惹上官司
2010年05月10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一名女子前年在网络BABYHOME上发文,诉说怀孕时丈夫出轨,第三者跑来割腕吵闹的过程,引发妈妈网友回应痛骂狐狸精,还发动人肉搜索,将外遇丈夫及第三者的部落格贴上网,批评两人长得很丑,却因此遭到男主角控告,涉嫌妨害名誉。近30名挨告的妈妈网友收到传票后很惊讶,表示自己没指名道姓,没想到仗义执言会惹上官司。

  “她要死给我看,我竟然毫无感觉”署名小豆仔的麻麻,在BABYHOME写下,怀胎8月丈夫出轨,第三者还跑来家里割腕大吵大闹的过程。

  让许多妈妈网友看了很气愤,留言痛骂外遇丈夫是烂男人、斥责第三者是狐狸精。更发动人肉搜索,将男子及第三者的部落格PO上网,大骂两人歪嘴又长得好丑,还敢外遇,随后就陆续接到法院传票。

  挨告网友曾先生:“那个女的看起来,就好像是特种行业的女人,我没有说是在骂谁,就莫名其妙收到这份文。”

  还有近30名妈妈网友也遭殃,没想到仗义执言惹来官司,而提告的就是文章中被指控外遇的黄姓男子,不满网友辱骂又批评他丑,涉及人身攻击才愤而提告。

  BABYHOME公关主任刘志雄:“这在BABYHOME,或是他来自的网络IP,还有网友的个人资料,这在BABYHOME是一定要,是一定要配合(提供检方)的。”

  事实上这名妈妈是在前年8月发文,几天后就和丈夫签字离婚,生活恢复平静。反而是网友惹祸上身,还得道歉和解免得被起诉,只能警惕自己以后在网络上发言,还是得谨慎小心,以免自找麻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