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狠心母丢亲生骨肉 谎称捡到弃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高雄一狠心母丢亲生骨肉 谎称捡到弃婴(图)
2010年05月10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狠心母丢亲生骨肉 谎称捡到弃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高雄一名洪姓女子在今年的大年初三,用假名向警方报案,说捡到一名弃婴,但因为留下的年籍资料,与4年前拾获弃婴的洪女本人一样,警方追查,确认她是男婴的亲生母亲,说是养不起孩子,才狠心谎报是弃婴,目前已依遗弃及伪造文书罪嫌函送法办。

  今年的大年初三,洪姓女子跟朋友,抱着婴儿到派出所报案,说在莲池潭的公厕里捡到一名男婴,要警局帮忙处理。然而其实这名弃婴,就是洪姓女子的自己的亲生小孩。员警:“她抱小孩来报案时,态度很自然。”

  让警方跟社会局起疑的是,洪姓女子用假名报案,但填的却是自己的资料,警方跟社会局比对资料,发现跟4年前,捡到弃婴的洪姓女子的资料一模一样,4年捡到两个弃婴,这机率实在太低,警方认为有问题,才展开追查。

  高雄市社会局人员:“我们也去查看资料,名字不符、基本资料也不符,我们也发现这名女子,今年2月有产下男婴,而且还有报户口。”

  谎言被戳破,洪姓女子才终于坦承,因为没有能力抚养,才狠心遗弃自己的小孩,但又担心小孩没人照顾,才谎称是自己捡到的弃婴,狠心母亲遗弃亲生小孩,若不是员警机警,恐怕没人发现,警方依遗弃罪跟伪造文书,将她移送法办。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