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一小狗爱兜风 坐摩托车后座从没掉下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云林一小狗爱兜风 坐摩托车后座从没掉下来(图)
2010年05月10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狗的平衡感超好,坐摩托车后座从没掉下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云林一位廖先生,每天都会骑车出门巡视农田,而后座有位固定乘客,就是他饲养8个月的小狗,脖子上系着一条小红绳,坐在不锈钢铁架上,相当引人注意,主人说,可能坐久了,狗狗的平衡感超好,可以待5个小时都不下来。

  阿伯骑车出门,后座载的不是人,而是他最宠爱的小土狗“小莉”,仔细看,它身上完全没绑绳索,就坐在不锈钢铁架上,主人骑车,它却悠闲兜风,好奇地左看看右看看,就算遇到转弯也不会掉下来。

  饲主廖文艺:“这只在桃园就教过了。”记者:“有教过了?”廖文艺:“在狗场教的很好,现在晚上睡觉都要找我。”

  8个月大的小莉,每天搭车陪主人出门兜风,有时候停在路口等红灯,主人还会转过头来,骚骚它的头,相当疼爱,而小莉也认定机车后座,就是它的专属位置,即使回到家,主人下车了,它一趴,还想赖在上面。廖文艺:“小莉…哈哈,在叫了!”

  廖文艺:“坐得再久都没关系。”记者:“不会掉下来吗?”廖文艺:“不会啦,可以坐5个小时。”

  小莉坐摩托车坐上瘾,连巡逻员警路过,也忍不住多看两眼,主人说,小莉的平衡感,是女儿帮忙训练出来的,原本他也不相信,结果每天载小莉出门,却从没掉下来,主人沾沾自喜,出门也乐得身边多了个伴。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