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山"上空秀"首演女舞者裹围巾开场 观众失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圆山"上空秀"首演女舞者裹围巾开场 观众失望(图)
2010年05月11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北圆山饭店昨晚首演“上空秀”,在开场、中场和结尾分三段出现,共十分钟。(台湾《联合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备受争议的圆山饭店“上空秀”昨晚(10日)首演票房不如预期,仅百余人、约三成观众。来自桃园的林姓观众认为,舞台、灯光水平不够,跟知名的歌舞秀有很大差距。台北市劳工局与警局人员到场稽查。

  主办上空秀的艺众娱乐公司,去年十月起承租圆山饭店场地,聘请海外舞者演出歌舞秀,但业绩不如预期。故于今年元月向台“劳委会”申请增加“上空秀”,但因审查耗时,直到昨晚才正式推出。

  昨晚入场的民众以中老年人居多,还有妈妈带着辣妹女儿,或是老夫老妻牵手入场。从桃园骑摩托车来看秀的刘先生说,上空秀他“期待很久”;而海外经验丰富的张太太说,“上空秀”在海外秀场很平常,应用健康的心态看待。

  看到现场媒体的大阵仗,不少民众拿着节目单遮着头,害羞入场,也有人头埋在前座椅背上,直到开演关灯才抬起头。

  女舞者裹着黑色毛绒绒的长围巾的“保守上空秀”开场,掌声稀落,观众略觉失望;九十分钟的秀,“上空秀”在开场、中场和结尾分三段出现,共十分钟,只有四位上空。

  艺众娱乐总经理黄富美表示,这次是南非表演团,将每三个月更换一次表演团体。引发争议的上空秀九位舞者,平均年龄二十三岁,舞团团长、唯一的男舞者Wayne说,“上空”在海外很常见,是呈现身体美的艺术。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