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厦门征才当饵 台男子骗买假机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以厦门征才当饵 台男子骗买假机票
2010年05月11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到大陆工作当干部要先买机票”,可别相信,这又是骗人的花招。

  60岁的王姓男子虽然有领月退俸,生活无虞,但自认自己身强体健,还可继续工作,后来在某平面媒体分类广告上,看到有人征“台商公司,到福建厦门担任领导干部。”他打电话去询问,对方说以他的经历,录取不成问题,不过要他先代垫自己及另名干部去大陆的机票钱,付钱后会把电子机票先拿给他,再等候到大陆工作面试的时间。

  王某不疑有他,遂答应对方要求,没多久对方即派人搭计程车,送来两张A4纸张大小的电子机票,一手交钱、一手交机票。

  当王某付过钱后,对方却从此避不见面,王某心想可能工作泡汤了,拿这两张电子机票去航空公司要退钱,对方却说这是伪造的,王某这才知从头到尾根本是一场大骗局,愤而向台北市信义警分局六张犁派出所报案。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