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半途趴倒 新竹51岁司机离奇猝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开车半途趴倒 新竹51岁司机离奇猝死
2010年05月11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高铁才发生驾驶打瞌睡,差点造成大灾难,不过在新竹还有更离奇的意外,却是夺走驾驶人命。51岁的苏姓男子,10日开车带着外劳要去上班途中,却突然把车打斜到路边,接着趴倒在方向盘上,任凭外劳叫也叫不醒,才发现原来苏姓男子,已经失去生命迹象,紧急送医,依旧回天乏术;医师研判,曾经做过心脏手术和洗肾的他,有可能是旧疾复发,才会突然猝死。

  车水马龙的交通干道,这台白色厢型车搁在路口,整个车身歪斜一边,这不是驾驶停车技术不好,而是51岁的苏姓驾驶在车上猝死。

  驾驶座上的小说,才看到一半,后座还有没吃完的便当盒,苏姓男子原本载着外劳上班,却突然趴在方向盘上,没有动静;救护车赶到时,早已暴毙。

  闹出人命,辖区警方调出监视器,事发地点却刚好,就在镜头死角。苏姓男子友人:“外劳通知我说,你赶快来帮忙,那个司机已经...,他讲我也听不大懂,只知道是发生事情。”

  好友赶到警局,却也不知好好一个人,怎么就这么撒手归西?接手处理的医院医师研判,恐怕身体早就出状况。

  急诊室陈医师:“有接受过心脏动脉绕道手术,然后有在洗肾这样,本身的身体情况就不是很好。”

  尽管旧疾复发,夺走一条宝贵性命,不过好在,苏姓男子最后一刻把车子打斜闪避到一边,否则酿成车祸,死伤更是不堪设想。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