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诉衷情?台女子与人合唱《双人枕头》遭家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一曲诉衷情?台女子与人合唱《双人枕头》遭家暴
2010年05月11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屏东县一名48岁的李姓男子,因为撞见妻子和陌生男子“含情脉脉”合唱《双人枕头》,竟管不住拳头,将太太痛殴一顿,妻子怒告家暴,申请保护令。

  李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因为工作忙碌,每天早出晚归,日前难得回家,却发现妻子不在家,向孩子询问后得知妻子在卡拉OK店唱歌,遂跑到店内找人,未料,撞见妻子和陌生男子合唱《双人枕头》,“看到那付陶醉模样,真教人受不了。”李姓男子当场抢下妻子的麦克风,怒骂太太“原来在卡拉OK店坐台”,太太则解释是因为两人刚好同时点这首歌,才一起合唱。李姓男子在盛怒下,未听太太解释即动手朝太太脸部连挥数拳,妻子当场被打倒在地,脸部淤青肿胀,赴医院验伤后怒告丈夫家暴,申请保护令。

  李姓男子对于妻子怒告,并不觉得自己有错,反而认为妻子故意申请保护令,成为和其它男子暧昧的“护身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