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女邻居开房辩称"吹汽球" 妻打赢离婚官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男子与女邻居开房辩称"吹汽球" 妻打赢离婚官司
2010年05月11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一家电机公司罗姓董事长与邻居许姓妇人到汽车旅馆开房间,罗妻报警抓奸提告却败诉,后来找上名律师谢震武打离婚官司,丈夫辩称房内使用过的保险套,是他“吹汽球”给许女看的。法官认为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把玩保险套,证明关系亲密,因此判决罗妻与丈夫离婚。

  据查,位在新庄市这家电机公司颇具规模,罗姓董事长与妻子结褵30年,妻子指控丈夫事业有成后在外拈花惹草,她多次与丈夫争吵,前年11月底,她发现丈夫深夜突然外出,于是开车尾随。

  罗妻说,丈夫从新庄住处搭载邻居46岁许姓女子后,一路开到台中市一家高档汽车旅馆,她赶紧向台中警方报案抓奸,一行人冲入房内时,丈夫只穿内衣裤,而许女身穿睡衣坐在床上,警方查扣疑似使用过的保险套,她对丈夫与许女提出通奸告诉。

  后来全案移转板桥地检署侦办,检方将保险套送化验,发现保险套外侧有罗姓男子的DNA检体,内侧却没有,也无任何精子细胞;罗姓男子与许女都否认发生性关系。

  罗姓男子辩称他与妻子感情不睦,才找来精通紫微斗数的许女到汽车旅馆内排命盘以及唱歌,并解释因为许女对于保险套感到好奇,他才会拿保险套来吹汽球给许女看。检方因为没有积极证据认定两人发生性行为,最后处分不起诉。

  罗妻心有不甘,找上律师谢震武打离婚官司,罗姓男子还是拿同一套说法在法庭上答辩。

  但法官认为罗与许女是住同条街的邻居,要算命何必远跑到台中?不采信算命说法,至于罗称拿保险套是吹汽球的说词,法官不但没有驳斥,反而据此认定罗与许女“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把玩保险套”的行为,足以认定关系亲密,罗的行为已经违反婚姻忠贞纯洁义务,动摇夫妻共同生活,因此判决准予罗妻离婚。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