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扮女装 台版“伪娘”夺校园美少女亚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男扮女装 台版“伪娘”夺校园美少女亚军(图)
2010年05月14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装打扮的台南致远大学大二男生林群峰。 图片来源:台湾TVB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南致远大学举办第一美女选拔赛,10位参赛者中,男学生拿下第二名的,这名打败其他女同学拿下亚军的,是幼教系大二学生林群峰。据了解,第一阶段照片票选时,林群峰就已入选前五名,而后上台表演唱歌受访时,才让评审发现他是一位男生,但扮相妩媚、勇气可佳,最后拿下第二名,气跑了其他参赛女同学。

  林群峰穿着粉红色的浴衣,在评审前载歌载舞,进一步看看,校园美少女亚军林群峰戏称:“猜猜我是男生?还是女生?”

  报道称,林群峰小脸蛋藏在折扇后面,只露出双眼,乍看之下,确实有日本妹妹的韵味,但看一下卸妆后的他,真的不要怀疑,这个头发乱窜、皮肤黝黑的大男生,真的跟刚刚那位浴衣美少女,同一人。

  据悉,林群峰靠着女同学帮忙化妆打扮,晋级校园中第一美少女的决赛,最后还打败另外3人,夺下亚军,其实评审一度被照片给骗了,根本不知道林群峰是男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