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达人虐杀女友还将过程拍光碟 被判无期徒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香水达人虐杀女友还将过程拍光碟 被判无期徒刑
2010年05月14日 16:09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以“香水达人”上电视的富家子宋志宏,被控以毒品控制前女友黄亭芸,手段残忍的虐杀黄女致死,还将过程拍成光碟;检方形容黄女遭虐杀过程“惨绝人寰”,求处死刑,但板桥地院法官认为宋并非具有直接杀人犯意,昨天判处无期徒刑,禠夺公权终身。

  宋志宏(34岁)庭讯时,始终否认虐杀及提供毒品给黄女,仅承认用“爱的小手”打黄女,及要黄女写下遗书,但他并未想致黄女于死,也后悔玩性虐游戏造成黄女受伤致死。法官则认为宋在凌虐过程中有不确定的杀人故意,依杀人罪论处。

  另外,宋母宋黄美玲案发后,将儿子凌虐黄女的电线、绳索、电击棒和水管证物丢弃,昨天也被依湮灭证据罪判徒刑五月、得易科罚金。

  据查,宋的父母开设飞机模型店,家境富裕,宋对香水颇有研究,曾上过电视节目。去年10月16日,宋与女子陈米雪、女友黄亭芸在汽车旅馆吸毒,玩3P性游戏,隔天宋要黄亭芸搬到他家,提供毒品供吸食。

  后来宋志宏变本加厉凌虐黄女,扒光黄女衣裤,让她裸身坐在电脑椅上,用绳索捆绑手、脚,推到浴室淋湿黄女全身后,拿出自制的电击工具,以电线绑铁片黏在黄女的脚底、臀部和胸部,打开变压器通电电击黄女。在旁观看的陈米雪形容,黄女被电后惨叫全身颤抖,被电到脱肛昏倒,宋才罢手。

  宋还命黄女赤裸站在浴室内,将地板弄湿后手拿电线,要黄女猜哪条有电,接着把电线丢到地上让黄女触电;还拿水管殴打黄女、香烟烫手掌、拿铁筷戳嘴等,并拿修剪猫咪的电动理发器,把黄女一头长发理成平头。

  宋担心凌虐黄女的事曝光,在黄女临死前,强逼黄女写下遗书自称宋协助她戒毒,她自己因吸毒恍神受伤,若出了事与宋无关等。前年11月24日清晨,黄女伤重昏迷送医途中不治,检警相验后,查出遭宋凌虐致死的事实。

参与互动(0)
【编辑:吕展】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