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与男友分手4度谎报遭性侵 女硕士被判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为与男友分手4度谎报遭性侵 女硕士被判刑
2010年05月14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具硕士学历的台北薛姓女子为与男友分手,谎称遭人性侵、已是不洁之人,甚至报案指述历历,警方调查后戳破谎言,台北地方法院依诬告罪判刑7个月,但考量她因求助无门等情形,宣告缓刑2年。

  判决指出,薛姓女子的父母都是教育界人士,家教严谨、门风保守,经朋友介绍认识徐姓男友,2人关系生变后,薛女误信婴灵缠身之说,求助神坛、宫庙。

  薛女执意和男友分手,谎称遭性侵、已是不洁之人,希望男友因此厌恶她;去年11月起,4度报警谎称在住处、台大附近自来水博物馆园区遭性侵。警方调阅资料查觉有异,依诬告罪将薛女移检方起诉。

  法院审理认为,因为薛女滥行诬指,让性侵害防治中心、医疗院所及检警投入大量人力,严重浪费社会及司法资源。

  法官根据薛女提出的医院诊断证明,要求薛女在缓刑期间,每个月都要接受专科医师的精神治疗,另须提供120小时义务劳动。

参与互动(0)
【编辑:吕展】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