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初中生“性侵”小公狗 遭数万网友挞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初中生“性侵”小公狗 遭数万网友挞伐
2010年05月26日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初中生下课太无聊,竟以帮流浪狗“打手枪”为乐,猥亵嘻笑伴随狗儿哀鸣,如此不堪入目影片,被动物保护团体上传到网上,数万网友骂翻天,展开人肉搜索,三个多小时即找到涉嫌“性侵”小公狗的刘同学,他坦承就是影中人,直说他错了,当时年少不懂事,绝非有意虐狗。

  报道称,这段名为“人兽交”的影片,只见男学生用手不断地搓揉一只公狗的生殖器,还与旁边多位同学嘻笑,甚至强行压制急欲想挣扎逃脱的可怜小狗直到射精,前后长达三分钟。

  报道说,影片早在三年前就被放上博客,直到最近才被眼尖网友发现,向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投诉,25日影片转载放到Facebook粉丝专页,立刻引起全台网友一阵挞伐,短短几小时逾十万人次点阅,网友纷纷留言痛骂虐狗人“变态缺德”、“下流可恶”、“人渣”等,还有网友气愤难耐,说要找影片中的初中生算帐。

  报道指出,由于影中人,身着嘉义县某初中制服,喧哗声中,还伴随校园钟声,救援小组多位志工追查后,发现虐狗学生,当时就读三年级,且场景就在学校里。

  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25日联系这所初中请求协助指认,老师称可能就是已毕业的刘同学,现就读职业学校,动保团体据此辗转再找上这所职校,经查证本人终获证实。

  对于自己三年前和同学玩闹的影片被放上网络,刘同学非常意外,表示这两天正在准备毕业考,心情大受影响。刘同学说,当时是旁边五、六个同学起哄,一时好玩他才会这样做,“被发现后,感觉前途都毁了”,强调他并不是故意的,“现在很后悔,请不要告诉我爸妈”。

  此外,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资深志工许尔轩则说,学生当时也许是恶作剧,但明显太超过,且违反“动物保护法”,将通报嘉义县动物防疫所查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