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警方开枪缉毒殃及2路人 疑犯毫发未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高雄警方开枪缉毒殃及2路人 疑犯毫发未伤(图)
2010年05月26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警方开枪缉毒,射破汽车轮胎才顺利逮捕2名毒虫。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高雄市警方在街头拦车缉毒,两名嫌犯拒检,还开车冲撞警员,警方开了六枪,未料想两名毒贩毫发无伤,却有两名路人被流弹碎片波及,所幸伤势无大碍。

  报道称,24日晚间,楠梓警分局侦查队巡逻员警在楠梓区加昌路、海专路口,拦截嫌犯高胜达(30岁)、李东桀(30岁)所开的汽车;两嫌疑人拒不下车,还反锁车门并加速冲撞警员,警员因此朝轮胎开了6枪,阻止逃窜。

  报道说,这时从医院下班的吕姓女医护人员,正好行经现场,左小腿遭子弹碎片射入,吕姓女医护人员在急诊处担任医护数十年,镇静地骑机车自行返院就医,开刀取出子弹碎片。

  报道还说,流弹还飞跃到10米外的逆向路口,贯穿下班经过的邱姓邮局员工鞋子,射中右脚大拇指,脚指甲被掀起流血,随后也被送往健仁医院救治。

  此外,警方指出,两名毒贩在轮胎被射破后仍驾车逃逸数公里,并将毒品抛出车外,最后撞上路边小货车才束手就擒。警方沿路寻回十余包海洛因及安非他命,还在车内起出吸食器、空气手枪。针对误伤民众,警方致歉,通过医院送出各新台币1万元红包压惊。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