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榔西施患精神病烧炭自杀 9岁女儿两度救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槟榔西施患精神病烧炭自杀 9岁女儿两度救母(图)
2010年05月30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萧姓女童(背对镜头者)很机警,见妈妈要她买木炭并闻到奇怪烟味,马上打电话报案,救回妈妈一命。(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县一名妇人心情不佳,叫读小学女儿买木炭,女孩机警告诉阿嬷,前一晚发现妈妈房门紧闭还闻到烧炭味,马上打电话报案,警方赶往拦阻,想不到妈妈3小时后再烧炭,她再度报警,救回妈妈。

  “新闻上有报道呀!有些爸妈还带着小孩烧炭死的”,9岁萧小妹很机灵,她说妈妈叫她买木炭时,她不敢违背,但又觉得不对劲,马上告诉阿嬷,并“监督”妈妈一举一动。

  28日下午6时,潭子分驻所接到稚嫩声音报案:“我妈妈在烧炭,警察叔叔赶快来!”警员担心孩子恶作剧,但也不敢轻忽,马上赶到女孩家中,发现女童妈妈房门紧闭并上锁,门缝里不断冒出烟雾。

  警员宋霖昌、田锦标踹开房间,见女童妈妈坐在卧房门旁,神情恍惚,房内烟雾弥漫,警察赶快浇熄燃烧中的木炭,并将妇人带离房间。这名妈妈情绪激动地说:“我生病了,找不到工作,身上没钱,不如死一死算了!”

  警员苦口婆心劝他,见她情绪平复才离开。不料3小时后又接到小女孩报案,指她妈妈又买了一包木炭,拿到2楼,似乎又想自杀。警方再赶往,果然她又在房间烧炭,担心她独处有危险,已强制送医。

  警方调查,萧童27岁母亲已离婚,育有两女,萧小妹由外婆照顾,两岁多小女儿由生父养育。女童母亲曾当过槟榔西施,后来罹患精神病,找工作不顺,缺钱之下情绪更不稳定。

  女童外婆指出,女儿离家多年,这几天才刚返家,见她情绪不佳,她因工作忙也没多留意,幸好孙女很机警,及时遏阻一场悲剧。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