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老大被杀手入室枪杀 在场警察趴地躲子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黑老大被杀手入室枪杀 在场警察趴地躲子弹(图)
2010年06月02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中市警局交通队长林启右,被爆出在枪击案现场泡茶后,关切电话接不完。图片来源: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中市近日发生黑道大哥翁奇楠被人登堂入室枪决一案,惊爆有四名官警及一名才刚退休的警官在场,枪手连开十多枪狙杀翁奇楠时,两名在外看电视员警及三名在招待所泡茶的现任、退休警官听到枪声全都吓得趴在地上,一名员警还被流弹打伤脚趾,确定枪手离去后,四名官警才惊魂未定相继离开。

  警方调查,五月二十八日案发当天,翁奇楠位于台中市大墩十街的日月生技公司原本只有翁奇楠的友人赖荣振、赖姓男子、陈姓员工及其女友在场。下午二时四十七分,今年三月刚退休的前市警局少年队副队长陈文雄进入公司;三时○七分、三时四十七分,市刑大侦三队队长林文武、侦查佐戴志宏及交通队长林启右、小队长石长兴,先后抵达该公司。

  下午四时二十五分,翁奇楠驾驶休旅车跟两名小弟及其女友回到公司。翁与女友及一名小弟先下车,翁正要走进公司时,埋伏在路口的枪手突然小跑步冲过来,朝他开了一枪,打中骑楼下的轿车。翁奇楠立即逃进公司,小弟及翁的女友则分别逃进巷口及车内。

  枪手朝玻璃门开了两枪后冲进公司开枪。当时,赖荣振、戴志宏、石长兴在客厅看电视,陈姓员工的女友正在擦窗户,林启右、林文武、陈文雄、赖姓男子及陈姓员工,则在里面招待所的泡茶间泡茶聊天。

  众人听到枪声都吓得趴在地上,只有赖荣振起身查看,被击中玻璃门的流弹打中右耳下方,当场倒地不起。

  根据监视画面,翁奇楠在客厅四处躲避子弹,身中多枪后,仍拿起花盆、烟灰缸反击。枪手疑因卡弹或子弹打完,两度回到车上换枪或换弹匣。翁负伤奋力爬到柜台旁,试图开门逃进招待所,但因设有口令锁,一时打不开,遭回头的枪手击中眉心身亡,枪手这才从容搭乘接应车辆离去。

  整个案发过程一分二十六秒。在场员警知道子弹不长眼睛,多发还贯穿墙壁打进泡茶间,全都趴在地上不敢动。直到确定枪手离开公司,才分别起身、出来查看状况。

  当时,翁奇楠及赖荣振双双倒卧血泊,石长兴右脚脚趾遭流弹波及,四名官警并未等到警方及救护人员到场即先行离去。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