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太闲?台消防员兼职拍婚纱赚外快恐遭停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公务员太闲?台消防员兼职拍婚纱赚外快恐遭停职
2010年06月02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中市消防局中港分队一名张姓消防员,在网站刊登帮人拍摄婚纱的广告,1日遭议员踢爆“难道当公务员太闲了!”而且还能提供预约服务,打电话去消防局询问,连总机小姐都知道,同事称赞价钱公道技术好。人事处表示,考纪会审议可能停职处分。

  报道称,市议员黄国书1日在市议会播放一段录像,内容竟然是中港分队的张姓消防队员,刊登在网站的广告,他提供拍婚纱价目表和预约时间,还有作品,特别提醒提早预约,他好排假。

  黄国书说,公务员太闲了吗?还能兼差去赚外快,他打电话去询问,消防局同事还回答“他拍的不错,价钱还公道”,全单位都知道的事,没有人举发,应该有一段时间的兼差业务,因为总线小姐都知道,并非单纯个案。

  人事处主任林煜焙说,公务员绝不能有营业行为,政风处会同人事处一起来查,绝不能领公家薪水又去兼职。

  台中市长胡志强说,严格要求一级主管不可以再有类似行为纪律松散。消防局长吴青芳表示不知情,还要深入调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