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戴安全帽兜风模样逗趣 民众莞尔一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猫咪戴安全帽兜风模样逗趣 民众莞尔一笑(图)
2010年06月02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TVBS电视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骑摩托车一定要戴安全帽,这大家都知道,不过如果连猫咪都戴起安全帽,恐怕就令人莞尔一笑。台南有一户养猫人家,为了要让爱兜风的小猫坐车也能很安全,发挥创意把玩具改装成猫咪的安全帽,一次还做了5种不同的颜色。小猫戴安全帽兜风的模样超级逗趣,民众看得开心,不过,小猫却好像一脸不愿意。

  据报道,台南一户人家的小猫咪每次外出兜风,都要戴上一项迷你版的安全帽才能上路。小小的猫头顶着西瓜安全帽,坐在摩托车篮上,模样超级卡哇伊。不过,小猫大大的眼睛眨啊眨,一脸无奈,似乎对头上的帽子,很不以为然。

  原来猫版安全帽是主人突发起想,拿玩具改装的。女主人说,“它戴着很合适,我先生就做了5顶, 5顶有5种颜色。”

  其实猫主人家中养了3只猫,看到小猫喜欢坐机车兜风,才亲手做安全帽,就怕爱猫坐车会受伤。女主人说,戴安全帽还是比较安全的,猫都在戴了,人也要戴。

  遵守交通规则,连小猫也加入行列,搏君一笑;不过对动物来讲,安全帽的装饰功能,恐怕远大于它的实际效用。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