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铁迎123年庆 推出25项纪念商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铁迎123年庆 推出25项纪念商品(图)
2010年06月02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铁局为庆祝台湾铁路123周年,2日推出铁路纪念商品特卖,让民众体验丰富的铁道文化,共有25种商品提供喜爱者珍藏。 图片来源:“中央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铁道历史迈向123年,台湾铁路管理局2010年推出25项纪念商品,包括限量30个、高85公分的“飞快车小姐”大型公仔,吸引铁道迷目光。

  台铁表示,庆祝台湾铁道 123年,台铁推出多项纪念商品,除了“飞快车小姐”大型公仔外,叫好又叫座的台铁纪念便当盒也不缺席,“排骨菜饭”、“鸡腿便当”等也化身手机食玩吊饰,加码演出。

  2010年的台铁纪念品也走环保风、复古风,原本都被当成废铁拍卖的的旧铁轨,被制成“爱情文镇”,刻上“铁不出轨、爱你99”,限量1314组;自德国进口的LDH柴油动力机车引擎拆下的套件,也化身成“动力之环”项炼;以往用来装旧硬式纸车票的票袋,现在也可以新台币299元买回家,既耐用又复古。

  此外,为方便铁道迷与民众采购纪念商品,台铁将在5日到9日于松山、台北、台中、新左营、高雄及花莲站区内设专区举办铁道纪念商品特卖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