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广告狗小Q爆红变明星 身怀绝技"装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广告狗小Q爆红变明星 身怀绝技"装死"(图)
2010年06月11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告主角狗小Q超可爱,成为家喻户晓的狗明星。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红贵宾小Q耍特技,“装死”绝招。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最近在岛内饮料广告中,有一只叫做小Q的红贵宾狗模样可爱一夕爆红,成为家喻户晓的狗明星,其实小Q不仅可爱,而且还身怀绝技,像是“装死”和“转圈圈”这些特技动作全都难不倒它。

  据报道,广告中超级可爱的小狗,就是这一只红贵宾小Q,今年5岁,不但长得可爱还会耍特技,会坐下、会握手,还有一招“装死”更厉害,有了狗爸爸平时的特训,让小Q拍起广告没在怕的。

  报道说,因为广告影片而爆红,让红贵宾的身价再次水涨船高,甚至还造成市场大缺货,民众钟太太就说,“找很久耶!都没有”,宠物店员黄倩怡表示,“最近比较有小朋友带着爸爸妈妈一起过来,因为广告效应,询问度比以前高。”

  此外,人气狗明星小Q掀起红贵宾热潮,不过,养宠物前可得三思而后行,不要因为一时兴起,让宠物遗弃的问题再度上演。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