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议员竞选人与情人旅馆开房被抓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市议员竞选人与情人旅馆开房被抓奸

2010年06月25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日打出突兀的“议员是三小(什么)”竞选口号,想要争取国民党台北市万华区议员党内提名的殷维雄,去年七月被老婆报警抓奸,被判刑三个月得易科罚金。但他老婆认为法官判得太轻,且犯后态度恶劣、没有提出和解,请求检察官上诉。

  曾经担任过“立委”蒋孝严办公室副主任,现年45岁的殷维雄在本次国民党议员党内初选中,打出“议员是三小”的口号,颇受瞩目。但去年7月24日,他的妻子向台北县警方报案,指殷维雄与陈姓女子在中和市坎城汽车旅馆通奸,警方赶到查获使用过的卫生纸与保险套,不过殷维雄与在场的陈女双双否认通奸。

  殷维雄说,自己当天身体不太舒服,所以两人只有爱抚摩擦,并未发生性关系。不过“刑事局”化验保险套时,发现套内有殷维雄的DNA,套外有陈女的DNA,检方据此起诉,板桥地院判处殷维雄与陈女两人各三个月徒刑,且得易科罚金。

  但殷维雄妻子却认为两人犯后态度恶劣,至今也没有提出和解,法官实在判得太轻,遂请求检察官上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