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偷情 遭丈夫亲友组团抓奸在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妻子偷情 遭丈夫亲友组团抓奸在床

2010年06月25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岛内彰化一名男子怀疑开设小吃店的越南妻子和客人有染,委托征信社调查,发现妻子正在一处三合院偷情,亲友还号召组团来抓奸,警察破门而入,20多人当场抓奸在床。

  据报道,当时警员冲进房间,床上越南女子一丝不挂,而男的赤裸上半身,亲友号召组团一起来抓,20多人赶来,其中越南女子的妹妹也在场,大骂姐姐不应该!

  报道说,该名男子掀开上衣露出被抓伤的痕迹,还有手上好几道伤痕,男子说越南妻子在外偷情,回家却常和他吵架,还大打出手。妻子偷情亲友组团抓奸,闹到街仿邻居都知道,小吃店生意也做不下去,但男子表示坚持要离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