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对出租车"打手枪" 的哥以为被"幻想"送法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男生对出租车"打手枪" 的哥以为被"幻想"送法办

2010年06月25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一名男性大学生,躲在路旁两辆轿车中“打手枪”,不巧前车内有一位“的哥”正在睡觉被吵醒,看见该男性大学生的举动,还以为自己被当成打枪“对象”,气得报警还拿球棒下车想要教训一番,事后更坚持要求警方依法处理。

  据报道,于19日凌晨3点多,现仍就读于某大学的苏姓男生,骑摩托车行经高雄市楠梓土库地区一处偏僻巷道时,疑因一时性起,将机车停好走进两辆轿车中间,拉下裤子就开始“打手枪”。

  不料,前方轿车内正有一名李姓出租车司机运将在睡觉,被该男生的摩托车吵醒,从后照镜一望,竟惊见该男生正在“打手枪”,李姓司机直觉认为对方是以自己为“打枪”幻想“对象”,气得立即打电话报警,并拿球棒怒喝苏姓男生,吓得苏姓男生赶忙穿好裤子。

  警方赶到现场后,李姓司机坚持要警方依法处理,并称,“我从小到大,从来没受过这种侮辱。”而苏姓男生则向警方供称,他因为天气太热睡不着,骑车乱逛,一时欲火焚身,看到四下无人,才会躲进两车中间打手枪,并不知道车上会有人。

  此外,由于当时李姓司机的车并未发动,也没开灯,故警方认为苏姓男生应不是要打手枪给别人看,所以仅依违反“社会秩序维护法”处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