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三星葱挑战创意 多汁葱馅饼唇齿留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三星葱挑战创意 多汁葱馅饼唇齿留香
2010年04月12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宜兰三星出产的青葱以葱白较长、纤维幼嫩多汁而闻名,近期宜兰推出的葱馅饼,一上市便造成轰动,更成为网络热销商品之一。

  最初以糕饼代工厂起家的益得食品创立至今十余年,最初是以烘焙点心在宜兰建立起口碑,由于地处三星,于是决定用在地新鲜的三星葱,发挥创意,在各式点心当中挑战加入了青葱,也因此创造了在地的特色。

  最新上市的“葱馅饼”,花了近半年时间研发,和一般葱油饼不同,益得的葱馅饼是有内馅的,层次丰富的手工饼皮,内馅包著三星葱加上黑猪肉,入锅油煎后,饼皮金黄酥脆又油亮,一口咬下,除了感受到香脆的面皮香,还有满口青葱的香甜与猪肉的多汁,加上葱独特的辛味瞬间化解油腻感,让吃过的人都直呼,再来几个也吃的下!

  另一款人气商品“葱乡米香”,则是将传统米香改良,酥酥脆脆却不硬,加了芝麻与葱花,淡淡米香中吃得出芝麻与葱的香气。老板表示,米香在过去是喜事的代表,当家中有喜事要嫁女儿,就会将米香做成圆形大饼的样子,送给宾客当伴手礼,因此特别做出此款米香,希望民众吃了也能感受到喜悦与祝福。

  此外,益得老板介绍,为了服务更广大的客户,宜兰门市已经在3月下旬于宜兰公路转运站开幕,喜爱三星葱食品的民众,可以趁假期前往宜兰,品尝在地美食所带来的幸福滋味!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