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配偶与台湾婆婆有摩擦 五年前将其毒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陆配偶与台湾婆婆有摩擦 五年前将其毒死(图)
2009年06月18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文姓女子坦承五年前曾用农药毒死婆婆,沈姓丈夫赶到户政事务所申请亡母死亡证明,交检警开棺验尸(左图);右图为两人结婚照。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竹警方侦办大陆籍配偶文姓女子毒夫案,17日有惊人发展,文女疑在毒杀丈夫的五年前,即在补品里下农药毒死婆婆,检察官声押文小娟获准,并择期开棺验明她婆婆的死因。

  涉嫌两度在早餐里放农药毒夫的文姓女子前晚被捕,婆家怀疑她的婆婆在2004年3月晚口吐白沫猝死,也是遭毒手。警方昨天侦讯,趁文女不备,问她:“你是不是一直睡不好?”她以为东窗事发,承认毒死婆婆。

  沈姓丈夫说,母亲身体不错,出事那一晚喝完东西突然口吐白沫,送医隔日不治,医师诊断死因是心脏衰竭。当时沈的胞姐见母亲皮肤变黑,怀疑中毒,但缺乏证据,未报案。

  文姓女子说,她常打电话回大陆,婆婆不高兴,在生活和教养孩子上也有摩擦,积怨很深;她拿杀虫用的“万灵粉”(纳乃得)掺入补品中让婆婆喝,没想到“一喝就死了”,她天天在婆婆遗像前烧香忏悔。

  她否认觊觎财产毒害丈夫,她说,只是想让丈夫中毒生病住院,感觉到她的重要。警方怀疑有男友等人协助买药下毒,她摇头说:“是我一人做的”。

  “心很痛啊!”得知妻子狠心毒死母亲,自己差点没命,沈姓丈夫忍不住哽咽,他说,年近四十才结婚,没想到是这种结果。

  他表示,妻子对他很冷淡,他第二次中毒出院,妻子突然关心起他来,“可能她想取得我的信任,找机会第三次下毒。”

  文姓女子昨天和丈夫在竹东分局碰面,她用外套蒙着脸,透过警方传话,希望丈夫在她入狱后好好照顾孩子;沈姓丈夫仍念夫妻情,拿两千元请刑警交给妻子,买盥洗用品。

  沈姓丈夫说,妻子前年与菜贩偷情,被他在汽车旅馆抓奸,当时想离婚,但妻子央求再给一次机会。现在已死心,一定会离婚。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