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台高校联合培养本科人才 320人将赴台就读1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闽台高校联合培养本科人才 320人将赴台就读1年
2009年06月25日 0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六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罗钦文)一个闽台高校联合培养本科人才项目已经列入福建闽江学院的今年招生计划,二十四日在此间举行的“二00九福建高招咨询会暨国际教育展”上备受关注。

  闽江学院今年新增加的闽台高校联合培养本科人才项目,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台湾实践大学合作,计划招收三百二十名本科生就读该学院的金融学、工商管理学、艺术设计(服装时尚设计)、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四个专业。

  据了解,这个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采用“三+一”双校园学习模式,即四年学习期间,学生第三年到台湾合作大学学习,接受台湾著名高校的国际化教育资源。此外,还通过闽台高校共建专业,引进台湾高校的优质课程体系、教训管理经验和国际化师资,培养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该项目的办学特色格外吸引考生的眼球,但是赴台学习一年的费用也不菲:在台湾学习的收费按台湾大学的收费标准,金融学和工商管理学每学年学费约十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两万元),另两个艺术类专业学费为十一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二点二万元),生活费、住宿费约八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一点六万元)。(完)

【编辑:巫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