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对台单招录取一百五十七名学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厦门大学对台单招录取一百五十七名学生
2009年08月12日 0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八月十一日电 (杨伏山 李静)厦门大学今年对台单独招生工作业已结束,共录取一百五十七名台生,其中本科生为一百四十二名,预科生为十五名。

  厦门大学招生办主任詹心丽十一日披露,已录取这些台湾学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于十二日用特快专递寄出。

  詹心丽介绍,今年,厦门大学共有二十一个专业对台单招,招生计划数为一百三十四名,由于生源质量不错,分数线划定在一百七十分,最终录取了一百四十二名,比计划增招了八名。此外,该校还录取了十五名预科生,分数线为一百六十二分。

  据了解,一百九十名台湾考生此前参加了七月二十五至二十六日厦门大学单独组织的入学考试。对台单招笔试的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各科满分均为一百分。入学后,台籍学生与大陆学生统一管理,学费与大陆学生等同。(完)

【编辑:唐伟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