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大陆学生赴台湾公立大学进行短期交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首批大陆学生赴台湾公立大学进行短期交换
2009年09月28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中兴大学27日有21名来自福建农林大学的学生报到,他们来自该校12个系所,将在兴大读一学期,每人约修20个学分,该校承认台湾学分。

  日前已有首批陆生来台,多向私立技专院校报到,中兴大学是岛内第一所接受陆生短期交换的公立大学。校方说,最特别的是,这21名学生完全自费,学费、住宿都没有补贴。

  福建农林大学土木系学生陈旭说,看了台湾的课程很专业、偏重实务经验,这是他们缺乏的课程。目前大陆积极推动“海峡西岸经济区”,福建、广东、浙江学生纷纷希望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