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成为首批闽台联合培养人才项目高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三明学院成为首批闽台联合培养人才项目高校
2010年03月30日 10:32 来源:福建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发出通知,确定了福建省首批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的高校名单,三明学院名列其中。另外四所分别为:闽江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工程学院、厦门理工学院。

  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采取“分段对接”,本科学生采取“3+1”方式,专科学生采取“2+1”方式,选派学生到台湾高校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学生毕业后由福建省高校颁发学历学位证书,台湾高校出具课程学习成绩证明或结业证书。

  三明学院正着手选派优秀本科生赴台湾高校交流学习,第一批将派出20名学生。(福建记者 郑长辉 通讯员 叶县香)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