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大学生毕业展全裸出境 欲与人分享自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女大学生毕业展全裸出境 欲与人分享自由(图)
2010年04月12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我想要的也许是一种解放与自由,在这个被金钱、阶级、道德,规范的乱七八糟的世界中。”世新女大学生阮芊菡在她的flickr上写着,现在这份解放的自由,她要与更多人分享。

  最近世新图文传播暨数字出版系的毕业展,主题叫做“控制”,但最受瞩目的作品却叫“野放”,拍摄者阮芊菡展出多幅全裸摄影作品,拍摄地点都在台湾,照片里一丝不挂的有男有女,有法国男孩在水田里跳着,有女孩躺在仙迹岩的草坪上,男孩在擎天岗挺立,阮芊菡自己在海边享受曙光。她的同名摄影集《野放》,也在11日正式发行。

  阮芊菡到底想表达什么?从摄影集《野放》的介绍词中,可看出她传递的讯息──“野放”或许是一个“老梗中的不老梗”,拍裸体这件事,也太多的人做过,从米原康正到无名小站的无数自拍照都是。

  阮芊菡的摄影集,是对身体的一种思考,人为什么需要服装?是不是脱去一切皮相的包袱就能回到最初的状态?在照片中的这群男女,或在水中,或在山中;寻求的是一种“野放”还是一种“放纵”?非关情色,而是对于我们生活的提问。

  阮芊菡在毕业展上展出的五系列作品中,有她本人和法籍男友李皓担任模特儿,其它女性友人、前男友都为她全裸上阵。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