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童盼毕业旅行搭高铁 台铁闻讯赠票圆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学童盼毕业旅行搭高铁 台铁闻讯赠票圆梦
2010年04月16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屏东县三地门乡赛嘉小学六年级学童自上学期起存钱拟搭高铁赴台北进行毕业旅行,台湾高铁公司16日赠送车票,为学童圆梦。

  赛嘉小学校长杨秋南16日上午率师生20余人,在高铁左营站搭乘高铁至台北,展开为期3天的旅程,17日晚并将在台北县新店市青山社区音乐晚会上献艺,回馈青山社区4年来捐助学校育才奖学金。

  杨秋南表示,这趟毕业旅行名为“与爱同行”,一路上有高铁公司赞助车票、也有企业赞助部分旅费并招待学童吃西餐,同时一路至长期赞助学校奖学金的青山社区表演,答谢社区居民的爱心。

  杨秋南还表示,全团除2名学生搭过高铁,其余都是首次搭高铁;他们从上学期起存钱,准备搭高铁展开毕业旅行。由于学生存钱不够买车票,于是恳请台湾高铁公司赞助车票,高铁答应为学童圆梦。

  此外,杨秋南表示,此行搭高铁、吃西餐、参观台大校园、台北故宫及台北中油公司,对学生都是很新鲜的事;一路上让学生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情,希望他们长大后也能回馈社会。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