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香菇头”十几年如一 自曝“暗藏玄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蔡英文“香菇头”十几年如一 自曝“暗藏玄机”
2010年05月14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英文。台湾TVBS电视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4日电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顶着政坛招牌“香菇头”,十几年始终如一,很多人都熟悉不过了。她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自爆,她的神秘发型师是个男的,这个造型表面上看中规中矩,其实暗藏玄机。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两年任期接近尾声,蔡英文现在正忙着“五都”布局,还要争取连任,她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其实当民进党主席可不轻松,这短短700多天,她已经冒出不少白头发,而且白头发还“增加蛮多的”。

  据报道,接受专访时,蔡英文才坐定,发型师抢最后时间赶紧上前“精雕细琢”。仔细一看才发现,她右边额头上面有根白头发,半长不短的很不听话,造型师动手“埋”了好几次,还是一直翘出来。

  不过,听起来民进党主席有好几本难念的经,不过今年54岁的蔡英文,白头发比记者却少得多,发质可谓“丽质天生”。

  记者提问,“这发型大概十几年了吧?有人说有时候看起来满像个…”“像个‘香菇’是不是?蔡英文接过话。

  对于蔡英文这个政坛招牌“小英头”几年不变,让人好奇,是哪位大师杰作呢?

  蔡英文自爆说,她的神秘发型师是个男的,这个造型表面中规中矩,其实“小英”里暗藏玄机。一板一眼的直发外观下,其实有点自然卷,这真像蔡英文性格,表面温和理性,但看不见的一面,其实带着“反骨个性”。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