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13妹”上围丰满有困扰 常被“怪伯伯”盯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大13妹”上围丰满有困扰 常被“怪伯伯”盯看

2010年06月25日 0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伊湄拥有34G的傲人身材,私下却为此有些困扰。图片来源:《联合报》 陈瑞源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大十三妹”。

  中新网6月25日电 “台大十三妹”杨伊湄昨天在录制节目时透露,其实不满意自己身材,因为肩膀较宽且上围丰满,自认超像“小叮当”(哆啦A梦)。另外,由于她拥有“34G”的好身材,私下却饱受双峰所苦,大学时更因为自卑身材“异于常人”,长期驼背造成脊椎受伤。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杨伊湄暴红后通告(应邀出席电视节目或者接受专访)不断,平均每周得赶4场通告,出道至今口袋满满。

  拥有傲人双峰,杨伊湄归功于从小按摩,小学三、四年级刚发育时,就懂得在胸部按摩,才有如此“成绩”。

  不过身材好也有困扰,杨伊湄笑说,晚上睡觉时因为胸大造成压迫,只能侧躺,就连外出运动慢跑时也会被一些“怪伯伯”盯着看。

  知名度迅速攀升,杨伊湄最欣赏的演艺圈男艺人却是小钟(钟昀呈),就连欣赏角度也很特别,她说今年元宵节在新竹晚会上首次与小钟合作,小钟一出现立刻就捧着便当吃了起来,她形容说,“第一次发现艺人有这么真的人,完全不在乎旁边人怎么看他。”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