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台湾馆拟于5月11日开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上海世博会台湾馆拟于5月11日开幕(图)
2010年03月30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14日,台湾为上海世博会台湾馆选拔的16名“亲善大使”培训课程结业。16名“亲善大使”从1月30日起接受台湾中华航空公司空服训练教师的培训,学习亲切得体的待客技巧。 图为在华航空训馆举行的培训结业式上,“亲善大使”与华航教师(右四)合影留念。 中新社发 耿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号称史上最大规模的世界博览会五月一日在上海盛大揭幕。相隔四十年,台湾馆再次重返世界,向世人展现台湾特有的精神面貌。台湾馆馆长邱挥立表示,台湾馆开幕式定在五月十一日。

  台湾上次参加世界博览会,远在一九七○年的日本。这次台湾应大陆邀请,以“台北世贸中心”名义参与展出,兴建并营运台湾馆。邱挥立说,台湾馆建筑工程已完成百分之九十八,内部装潢九成完工,四月一日至十五日进行测试,二十日试营运,五月十一日正式登场。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