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峡版权(创意)产业交易会凸显“海峡”元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首届海峡版权(创意)产业交易会凸显“海峡”元素
2010年04月21日 2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4月21日电(张羽)首届中国•福州海峡版权(创意)产业精品博览交易会将于“5•18”期间举办。记者21日从此间组委会获悉,这次版权博览会将凸出“海峡”元素,邀请台湾动漫创作协会、台湾动画产学共同开发联盟、台湾少数民族木雕协会、台湾陶瓷工业公会、台湾漆艺公会、台湾石艺公会等作为协办单位,展示海峡两岸具有版权创意的特色精品,台湾参展作品将占二至三成。

  本届展会以版权、创意、精品、交易为主题,邀请了动漫、木雕、石雕、漆艺、陶艺、建筑设计和工业设计等行业,两岸顶尖企业和业内专家,集中展示各类具有版权价值的创意精品。同时,依托的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平台,使特色版权交流与科技经贸合作互动,文化产业与经贸产业同台展示。

  据介绍,展会期间将推出6项活动:以“版权创意与转变发展方式”为主题的海峡版权(创意)产业高峰论坛;以动漫及衍生产品版权拍卖、工艺创意精品拍卖为主的精品拍卖会;旨在推进版权产业发展的项目签约及推介会;以展示两岸机器人创意水平的机器人表演;以版权宣传,增强版权保护意识的版权精品现场登记活动;展示首届海峡版权(创意)产业精品博览交易会成果的版权创意精品奖评选活动,并由中国版权协会颁发获奖证书。

  此次活动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批准,福建省政府和中国版权协会主办,福建省新闻出版局和福州市政府共同承办。(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