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报:陈水扁教唆女儿自杀以要挟司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联合报:陈水扁教唆女儿自杀以要挟司法?
2009年06月30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台湾《联合报》今日发表文章说,不知陈幸妤是否有轻生的念头,但陈水扁却有教唆陈幸妤用杀子自杀来要挟司法的高度嫌疑。

  原文摘录如下:

  陈水扁曾不断以妻子吴淑珍可能猝死来要挟司法,后来自己则三度绝食并数度扬言不想活了,现在又称女儿陈幸妤有携三子自杀的可能。

  二○○六年十二月十五日,吴淑珍首次因机要费案出庭,她中途“昏倒”双手紧抱看护的经典镜头,已永远烙存台湾民众脑际。最令人玩味的是,吴淑珍“昏倒”当日,儿子陈致中竟赴日本处理其账户;却留下民众担虑吴淑珍的身体情况,连“假昏倒”也不敢说。

  陈水扁三次绝食,也牵动民众心绪;不少人还真怕他有求死的决心。然而,如今回顾他三次绝食,全都是政治骗术,台湾民众全都成了被戏弄的傻子。

  现在轮到陈幸妤担任主角,民众又陷于不敢信又不敢不信的尴尬之中。多少人信了陈水扁说吴淑珍命若纸薄,连续请假不出庭十七次,如今却看她南北往返判若二人;多少人相信陈水扁会绝食到底,如今却知他最爱的是生煎虱目鱼。现在,陈水扁又说,陈幸妤会自杀,而且还会杀死三个孩子后自杀,信不信由你。

  我们不知陈幸妤是否有轻生的念头,但陈水扁却有教唆陈幸妤用杀子自杀来要挟司法的高度嫌疑。陈水扁曾与吴淑珍串演昏倒不出庭的骗局,又自己演出假绝食寻死的诈术,因而亦可高度合理怀疑陈水扁要陈幸妤用死来要挟司法;只是,吴淑珍与陈水扁自己皆能将骗术玩得收发自如,陈幸妤却未必已够火候,陈水扁此次莫要弄假成真将她逼上绝路!

  马英九不能干涉司法,所以救不了陈幸妤。无论母自杀使三子无母,或杀三子再自杀,但看陈水扁及吴淑珍要如何安排陈幸妤的角色及台词!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