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被延押 蓝营吁扁面对司法绿营指为押而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被延押 蓝营吁扁面对司法绿营指为押而押
2009年05月12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法院11日裁定延押陈水扁2个月,蓝绿阵营对此结果看法各异。国民党团书记长杨琼璎表示,陈水扁应保重身体、面对司法,而民进党党团书记长高志鹏今天说,陈水扁的犯后态度绝非羁押与否考虑之一,不该为押而押。

  杨琼璎表示,陈水扁延押是经过司法单位合议庭决定延押,陈水扁却提出“不接受”、“不配合”、“不答辩”、“不认罪”的四不原则,是否已严重破坏司法独立性?她呼吁陈水扁应深思熟虑,并好好保重身体,面对司法,说清楚,讲明白。

  高志鹏则指出,看到台北地方法院的延押裁定理由书,只有“欲押之罪,何患无辞”8个字能形容,合议庭是为押而押。这样的延押裁定理由书等于是宣判陈水扁有罪的判决书,充分说明法官心证。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