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还押看守所后住独居房 虽有喝水但仍拒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还押看守所后住独居房 虽有喝水但仍拒食
2009年05月12日 1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今天还押台北看守所,看守所副所长李大竹表示,陈水扁返回北所后,回到孝一舍原来的羁押房独居。虽有喝水但仍拒食,北所将持续派管理员劝导他恢复进食。

  至于些微咳嗽及轻微痰音的后续治疗,北所将由卫生科的门诊特约医师,为陈水扁治疗,并密切注意其身体健康状况。

  陈水扁9日被戒护送医院检查诊疗,院方原拟让陈水扁多住院几天治疗,但陈水扁昨天见过妻子吴淑珍、民进党“立委”高志鹏后,半夜即向院方要求“自动出院”。

  照顾陈水扁3天的护理人员表示,其实,陈水扁在戒护病房有两套医院健康检查的衣服可换洗。住院期间,她不断劝导陈水扁要进食与喝水,甚至一个晚上劝说10次,但陈水扁仍不为所动,坚持绝食到517。

  陈水扁昨天答应吴淑珍考虑要喝水,但吴淑珍与儿子陈致中离去后,他并未立刻喝水,直到晚间签了出院切结书后,才喝了绝食之后的第1杯水,李大竹说,回到北所后,陈水扁也有喝水,但仍拒食。

  北所指出,陈水扁自己表示,目前身体状况已趋于稳定,所以约于今天凌晨1时填具“病患自愿出院切结书”,也获得台北县立医院医师同意出院。

  陈水扁以健保身分住院,包括戒护病房都属健保床,从9日入院后陆续作24小时心电图监测、胸部及膝盖X光、抽血验尿等检验。护理人员表示,除了与陈水扁聊天劝他放松心情外,抽血检验时,特别注意一针完成,避免增加疼痛。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