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邀吴伯雄出席纪念孙中山活动时到京访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胡锦涛邀吴伯雄出席纪念孙中山活动时到京访问
2009年05月13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5月13日新闻发布会摘要

  吴伯雄将率团到南京晋谒中山陵并应邀赴北京参访

  中新网5月13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13日指出,吴伯雄主席已接受邀请访问大陆,具体的访问行程,双方正在通过国共平台进行沟通。

  在今日记者会上,有台湾记者问发言人,昨天有新闻报道说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获邀6月份的时候到北京来,和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会面,这是国共平台计划的一部分。请问到时候双方将就哪些议题交换意见?像两岸经济合作协议“ECFA”或者马英九日前抛出的一个议题,就是两岸可以互设办事机构,这样的议题会不会在吴伯雄跟胡锦涛会面的时候谈到?

  杨毅回答说,近日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毅已受权转告国民党方面,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邀请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来南京出席纪念孙中山先生有关活动的时候到北京访问。吴伯雄主席已接受邀请。具体的访问行程,双方正在通过国共平台进行沟通。 (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