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爆罗文嘉探视陈水扁是为参选桃县长做准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爆罗文嘉探视陈水扁是为参选桃县长做准备
2009年05月13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日前陈水扁大弟子罗文嘉和吕秀莲一起到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但是罗文嘉却被拒绝在门外。有媒体爆料说,罗文嘉想要选桃园县长,想藉此制造与曾经担任桃园县长的吕秀莲同台亮相机会才来探视陈水扁,而陈水扁不想被消费,才拒绝和这位昔日爱徒见面。

  台北地方法院5月7日召开陈水扁延押庭,因扁身体不适,合议庭裁定先行还押。回到北所之后,陈水扁发表“绝书”且展开绝食,9日上午被戒护送医到台北县立医院板桥院区。

  在扁展开三度绝食的次日,罗文嘉一大早曾去探扁,当时他表示是为了和陈水扁多年的师徒情谊,才会到北所探视陈水扁,不过周刊却爆料,当天预定探扁的是吕秀莲及高雄市议员郑新助,但罗文嘉却临时插队,透过党内“立委”劝退郑新助,取得探扁机会。

  周刊指出,罗文嘉在陈水扁遭羁押半年来不闻不问,这次探扁是为了参选桃园县长,才会选择和吕秀莲连袂探扁,不过陈水扁早就听到消息,才决定只见吕秀莲,也让曾伴随陈水扁好一段时间的罗文嘉碰了一鼻子灰,且成为第一位被拒见的人。更难堪的是,他离去时,还被北所外的扁迷痛骂“出卖他为什么还要来看他”。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