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嘉否认要选桃园县长 称沉淀对陈水扁的感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罗文嘉否认要选桃园县长 称沉淀对陈水扁的感情
2009年05月13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前“客委会主委”罗文嘉上周前往台北看守所探望陈水扁遭拒,媒体爆料罗文嘉探扁是因有意参选桃园县长。对此,罗文嘉表示,“要沉淀对陈水扁的感情,走出民进党的一条路”。

  由于罗文嘉是陈水扁昔日左右手,上周探扁遭拒时,还在台北看守所外遭陈水扁支持者追打,质问他为何现在才对扁释出善意!

  媒体询问,办理探扁是否因有意参选桃园县长,欲争取陈水扁支持?罗文嘉说,关于他有意参选桃园县长的说法“完全是百分之百不真实的报道”。他表示,自己没有说要去桃园选县长;而若以目前陈水扁的政治局势来讲,选举这件事情,扁的影响力“是正面还是负面,都还有待讨论”。他强调,自己并不需要这样做。

  罗文嘉说,他自己一直反复自问,见到陈水扁时要讲什么。他说,对他而言,“这是很为难、很挣扎的一刻”。

  他指出,一年多来政治上的是是非非,或个人过去的情谊,让很多人都不知如何面对这一连串的事情,“我自己感觉要沉淀对陈水扁的感情,走出民进党的一条路”。

  他强调,民进党上上下下对扁都有感情,“但感情是一回事”,政治上的是非,或民进党接下来要怎么走,“这又是另外一回事”。

  罗文嘉认为,民进党员、民进党的政治人物已越来越成熟,应能把这分清楚。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