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声称"双英会"必须以政策辩论形式进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声称"双英会"必须以政策辩论形式进行
2009年05月19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针对马英九再提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会晤一事,民进党文宣部主任郑文灿重申,“双英会”须以政策辩论形式进行。

  郑文灿表示,马英九再度提出希望朝野领导人对话,显示“总统府”已经看到517所展现的力量与声音,因此游行落幕后立即有所响应,但民进党仍主张“双英会”必须以政策辩论的形式。

  他强调,双英会到底要谈什么议题?等“总统府”有具体明确提议再说。

  对于部分支持者留在凯道诉求“不救阿扁,不离开”,直到清晨才在警方柔性驱离下,净空凯道。郑文灿表示,这两天的抗争过程或有插曲,但“瑕不掩瑜”。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