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菊抵京半日更换三套服装 激情宣讲高雄风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菊抵京半日更换三套服装 激情宣讲高雄风光
2009年05月22日 10:21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高雄市长陈菊21日中午12时左右抵达首都机场,下午1时许入住北京饭店。香港《文汇报》记者了解到,陈菊此行抵京吃住行都极为低调,抵达酒店时与随行同乘两辆中巴车,没有单独乘坐轿车。入住房间也只是普通“大使套房”。陈菊对待酒店工作人员也较为随和,没有提出特殊的服务要求。引人注意的是,陈菊抵京半日即更换三套服装,出现在不同场合。

  “精妆”亮相 常露微笑

  陈菊在京共住两晚,周六早晨7点离开北京。她在北京饭店所住套房“大使套房”是该饭店套房中较为普通一种,一厅一卧,主客双卫,客厅较大,平时用于接待各国大使使用。这种房间门市价格为2,000美金一晚。其余随行人员则入住普通标准房间。陈菊下午1时到达饭店直至下午5时30分的晚宴,共更换了三套服装。入住酒店时陈菊身穿淡紫色上装。与北京市市长郭金龙会见时,则身穿黑色镶黄边套装。宴会则身着黑色条纹套装,系紫色丝巾。每次亮相都化了精致妆容,言行也较为谨慎,多以“微笑”神态出现。

  高档大菜宴旅行社高管

  据介绍,晚间陈菊以高雄市市长身份宴请此间各大旅行社高层,此次陈菊最为卖力,除了激情宣讲高雄风光、文化外,还以两吃大明虾、松茸罐焖鸡、中式煎牛扒、鲍鱼焖四宝、干烧鲑鱼等大菜宴请各旅行社高管。工作人员估算称,这样的宴会在北京饭店算是高档,人均300人民币左右。(麦恬)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