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万长已恢复进食 马英九送花篮致电关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萧万长已恢复进食 马英九送花篮致电关心
2009年05月22日 10: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台媒《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萧万长住院切除肺部肿瘤,马英九昨天除送花到病房表达关心外,晚间并致电萧万长表达关心,希望他安心养病。

  萧万长夫人朱俶贤昨下午也录制一段影片向外界表示,她非常感谢大家关心萧万长这次的手术,大家没有预警地听到这个消息,都很震惊,不过因为萧万长的疾病是在做健康检查时发现的,所以一系列的检查之后,有很妥善的规划,因此家里的人也都没有担心。

  朱俶贤也表示,萧万长昨天中午就已恢复正常进食,下午也进用了台北荣总医院准备的点心,胃口很好,心情也未受到影响。要特别感谢民众对他的关怀。

  《中国时报》今天报道,萧万长医疗小组召集人王正一医师表示,萧万长清醒后,已可以说话、进食,夫人及女儿都在病房陪伴。萧万长又恢复“微笑老萧”的本色,已可在病床上谈笑风生。由于刚动完刀,初期饮食以流质、半流质或清蒸鱼等不太油的食物为主。

  报道还说,王正一建议病人多休息,所以昨天萧万长均婉拒访客,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一大早就送花篮到台北荣总医院,卡片上写着“早日康复”的字样。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等人也都送花篮致意。(李杰)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