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国民党主席? 马英九直言:以党辅政运作顺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兼国民党主席? 马英九直言:以党辅政运作顺畅
2009年05月25日 10:2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马英九到底会不会兼任国民党党主席?他表示要等到6月中旬才会说明,但马英九24日在接见即将出访大陆的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时,他主动提到要“以党辅政”,党政运作才会顺畅,这一段话似乎已经表态。

  马英九表示,我们需要党政合作,需要以党辅政,我觉得这样的话,运作起来会非常顺畅。

  据了解,针对兼任党主席一事,马英九早在4月开始,已陆续征询国民党内大老的意见,当前进入党部人事布局的阶段。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25日即将率领访问团出访大陆,马英九上午除了特地安排接见,也提到这次高雄市长陈菊破冰登陆,让他深感欣慰,也希望民进党未来能够有更高层人士登陆访问。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